Mister

[马克]校园系列之——纯情校霸爱上我?

又是一个小灵感~(我绝对不会说这个其实我在考试的时候想到的)看我的文,一定不能带脑子!!!

年操注意

大一马丁x大三克里斯

·ooc注意

0.

凭什么?校霸为什么就不可以纯情!


1.

人们都说,到了大学就轻松了。当然,这也是要看情况的,但大多部分,还是要比高中轻松的多,所以,就诞生了很多闲出屁的人。


开学两个星期的时候,克里斯就听说大一出了一个校霸,一米八几的个子,听谣言还很凶,长的也挺好看的。但克里斯是何许人也?两耳不闻窗外事,一心只读圣贤书的学霸,对校园里的这些流言基本上不在意。


过了两天之后,克里斯在食堂遇见了一个忘记带饭卡的学弟。比他高,估计有一米八几,金发碧眼的,硬要说的话,长的挺帅的。

克里斯当时秉承着助人为乐的心理,就把饭卡借给了那个学弟。

“谢谢你!对了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

“我大三的,我叫克里斯。”

“原来是学长啊,我是大一的,我叫马丁。”

两个人一起吃了一顿中午饭,谈话期间,他们发现他们很投缘,于是就互相加了个微信。

“这次真的谢谢你啦!克里斯。那我就先回宿舍了,有空微信上聊。拜拜。”

“不用那么客气的,你先回去吧,拜拜。”

大学期间,大部分的大学生都更多沉迷于游戏,恋爱之中,能遇见一个和他一样喜欢动物的学弟,也算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吧?克里斯想,也许下次可以约他一起出去登山呢。

2.

“克里斯,你说你认识马丁?”

克里斯现在在教室,他的同桌现在一脸不可置信的盯着他。

“对啊,这有什么?”克里斯感到不解,明明他只是一个学弟而已呀。

“有什么?克里斯,你消息到底是有多闭塞呀?他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个校霸呀!”

“就他?那我还霸中霸呢!”

“你以后就知道了!”同桌说完这句话之后就去干他自己的事情了。

说马丁是校霸?克里斯是绝对不会信的,马丁那个性格,像克里斯这种刚认识不久的都能聊得来,怎么可能是校霸呢?


事实证明,谣言的确很害人,克里斯下午安安分分的坐在学校上课。时不时就来一个同学问:“克里斯,克里斯,你和马丁什么关系?”

被问的实在是不耐烦了,克里斯干脆直接乱说

“哦,我是他爸爸。”

然后看着那一个个来问问题的同学,瞪大着眼睛转过去。

3.

第二天的事情又成功的告诉克里斯,不要乱说话,特别是在那群特别特别爱八卦的同学面前。

他现在校霸之爸的大名已经在学校里传开了。

同桌紧张兮兮的凑过来对着他说:“克里斯啊,你怎么敢的呢?我劝你最好还是躲着点吧,万一他真的找上你来了怎么办?”

克里斯无语,“他找上来了又怎么样?我还不是照样上我的学。”

不过说起来也奇怪,自从那天以后,克里斯就再也没见到过马丁。

兴许是他有什么事情要忙吧,克里斯安慰自己


 第三节课下课的时候,克里斯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。是马丁发来的。


 我爱蓝莓:学长?在吗?


我不是校霸之爸:在,干什么?


我爱蓝莓:也没有什么大事,就是想请学长吃个饭,就在今天晚上。 有空吗?


我不是校霸之爸:可以啊,我问你一个事,他们都说你是校霸,这是真的嘛?


我爱蓝莓:嗯...不知道,应该算是吧?


我不是校霸之爸:好,我知道了。


吃饭的地点定在离学校不远的一家火锅店。

克里斯很早就到了,等了十几分钟,才看见马丁匆匆忙忙的朝这边跑过来。

“抱歉啊,让你久等了。”

“没事的,我们先进去吧。”

都说火锅是拉近人心的良品,的确,在冷风纵横的冬夜里和另一个人一超围在热腾腾的火锅周围,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的感觉都有了。克里斯突然放下筷子,一脸郑重其事的盯着马丁。

“马丁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知道他们都在说我是你爸吗?”

“? ? ?”


克里斯好心提醒到:“你的毛肚掉了。”


4.

不知道马丁从哪里知道的克里斯的具体座位,克里斯收到了马丁的小纸条。看得出来,写的很认真很用心。虽然其实用微信更方便的啦。

“今天中午可以在食堂等我吗?不可以也没关系的。”

这玩意儿能是校霸?怕不是被校霸欺负的那个吧?克里斯想。不过,还挺可爱的。


来到食堂,找到之前的座位坐下,克里斯掏出手机给马丁发了个消息。

校霸什么的都是假的吧?:我到食堂了,你人在哪呢?

我爱蓝莓:马上就到了!

然后克里斯就看着马丁快速的从食堂门口穿过人流跑了进来。坐下来的时候还没喘过气,脸也有些发红。

“给。”克里斯递给马丁一杯柠檬茶,那是他原本准备喝的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所以你叫我来食堂干什么呢?”

正在喝水的马丁突然顿了一下,放下水瓶。眼神躲躲闪闪的,脸上也有些不同于刚才的红,从脸颊一直延伸到耳朵。

“那个...克里斯学长,我,我喜欢你!”马丁从包里掏出一个小盒子,递到了克里斯面前。

“我就先走了!”

“唉?”

克里斯还没有反应过来,马丁就已经离开了。

“真是的。”克里斯打开盒子,里面是一只木雕的小翠鸟。看上去活灵活现,像是真的似的。

“这家伙手还挺巧。”


5.

克里斯发现马丁最近好像在躲他。

在今天的第17次发现马丁之后,克里斯忍不了了。

“你到底还要跟我跟到什么时候?”


......


小样儿,我还治不了你了。克里斯转身,径直走向马丁藏身的墙后。

果不其然,马丁就蹲在墙的后面。

看见克里斯的马丁明显看起来很慌张,努力低头不要让自己看见克里斯,但是耳根处明显的红色还是出卖了他。

“对不起...”声音听起来委委屈屈的。

搞得像是我欺负了他似的,克里斯想。

“干嘛躲我?”

“嗯...就是...就是怕你讨厌我了。”

克里斯感到好笑,这家伙怎么能纯成这样?然后他蹲下身子,“马丁,抬头。”

马丁乖乖抬头,但眼神还是不住的躲闪。

“怎么了?”

克里斯双手捧起马丁的脸颊,逼迫马丁直视自己的眼睛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所以,不要再躲着我了,好吗?”

克里斯轻轻贴上马丁的唇,马丁的瞳孔骤然紧缩, 脸颊愈发滚烫,心脏狂跳不止,连脑袋都有点发晕。

我被克里斯亲了!!!


6.

“克里斯啊,”同桌凑了过来,“没看出来,你还喜欢搞父子恋啊?”


克里斯:?????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发现一个问题哦,就是只要被吓到,而且旁边有克里斯的情况下,马丁肯定会往克里斯身上贴。

怎么回事啊你?肯定有一腿(不是)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