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er

[马克]第一季第23集妄想

重温了一下,发现瞪羚克里斯好可爱,就趁着赶补作业的空隙写了一下

是还未公开关系的小情侣

前情去看动画

·ooc注意

0.

对于瞪羚来说,草真的很好吃吗?

1.

“看来对于影子来说,全息投影仪已经没有效果了。”

克里斯从兜里掏出超能力碟。

“让我看看...瞪羚,找到了。”

“你需要这个嘛?”马丁不知道什么时候顶着一个瞪羚的头骨出现在克里斯的旁边。

“当然,谢谢兄弟。”

“和你在一起真好,兄弟。”说着马丁还朝克里斯抛了一个Wink。

2.

“阿维娃你是最棒的科学家!”

“谢谢,克里斯呢?”

“我不知道,也许还在当瞪羚吧?我去找找他。影子,我想我要借助你的猎豹超能力了。”

马丁插入猎豹超能力碟,准备去找克里斯了。

“嗯...让我看看,克里斯会在什么地方呢。”

此时此刻,另一边的瞪羚克里斯还在找草。

“不行,这棵草太尖,那棵太绿。等等,那棵草看着还行。”

就在克里斯准备下嘴的时候,他突然察觉到一阵泥土的震动,还有一点儿由于快速跑动带起的风声。

“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,这应该是一只猎豹,而瞪羚这个时候该做的,就是,跑!!!”

克里斯蹦哒了两下,然后迈开蹄子,迅速地冲了出去。

“克里斯!!!你跑什么啊!!!”马丁不解,他现在只是想找他的兄弟回去庆祝一下,他为什么要跑?

“现在克里斯应该听不见我说话,那我就只好把他拦住了。”

马丁开始加速,很快,他和克里斯的距离越来越近。他找准时机,一个猛扑,就把克里斯扑倒在地。

“我说,克里斯你跑什么啊?”刚刚才跑完,马丁现在累得不行,他顺势就倒在了克里斯身上。突然感觉瞪羚抱起来挺舒服的,马丁想。

“你觉得变成一只猎豹去找变成了一只瞪羚的我合适吗?”克里斯现在也有些累了,干脆任由马丁抱着。

“好吧。”

“我们该回去了吧?”克里斯开口,刚刚躺了一小会儿,他现在想回去喝点水。

“等一下,”马丁同时解开俩人的超能力服,“克里斯,我想亲你。”

随时随地冒出个奇怪的点子,克里斯早就已经习惯了。

“行啊。”

得到肯定的答复,马丁心满意足地吻上了克里斯的唇。然后他又像刚才那样抱住了克里斯。

还是克里斯抱着舒服点。



“马丁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知道你很重吗?”

“......”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