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er

[马克]谢谢,我过得很好

只是一个小随笔

应该算是破镜重圆系列?祝大家吃的开心😊

·ooc注意

0.

分开真的会变得更好吗?


1.

阿维娃要结婚了。

克里斯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有些震惊。

“克里斯,你会来的吧?”

克里斯‘嗯’了一声,随即又问道:“马丁也会去的吧?”

“当然,我不可能只请你们中的一个人。别想拒绝,你绝对不会连我的婚礼都不来。”

阿维娃是他们两个共同的挚友,克里斯不可能会拒绝,也没办法拒绝。

他只是在担心,担心再一次见到马丁。

自从两年前他们分开之后,克里斯就变得浑浑噩噩的,不怎么愿意出门,把自己关在家里写起了动物小说,他强迫自己专注于写作。就连圣诞节一类的节日,他和马丁都是岔开时间回去的。

“明天上午九点,地址我发给你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2.

“你今天真的很漂亮。”克里斯看着一身紫色婚纱的阿维娃。

“谢谢。”

“你是怎么认识新郎的?”

“嗯...大概是在一年半之前,我在一个研讨会上见到他,我们聊的很来,很自然的就发展成了朋友的关系,再到后来,就如同你看到的样子了。”

“挺好的。”克里斯笑笑。

阿维娃突然扯了扯克里斯的衣角,“马丁来了。”

“我知道,你不用那么紧张的。”

阿维娃看着克里斯飘忽不定的眼神,这个人,明明比她自己还紧张啊。

马丁今天穿的很正式,是一套黑色的西装,他看起来好像还是和以前差不多,甚至还游刃有余的和周围的人打着招呼。

“阿维娃,新婚快乐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马丁的目光移到了看上去有些局促不安的克里斯上。

“你...最近还好吗?”

“我很好,你呢?”

“还行。”

两个人之间的氛围变得特别尴尬,克里斯只是低头喝酒,他们两个之间好像隔了一层什么东西,说不出,又破不开。

阿维娃实在是忍不了了,她一把拽过克里斯。

“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?!”

“阿维娃...”声音惊得旁边还在招待宾客的柯基都过来了。

“你真的以为马丁这个家伙过的很好吗?你真的觉得分开很好吗?你也真的过的很好吗?”

阿维娃很少这样失态,但现在她的泪水像是要决堤了似的。

她看着他们在一起,又看着他们如何分开。

“你知道吗?克里斯,你离开之后的第二天晚上我和柯基他们找了马丁一个下午。直到晚上11点多,我才看见马丁他坐在街道旁边,拿着酒瓶淋着雨问我为什么酒喝不完?我的心都在痛,两年前的事情我都放下了为什么你们还放不下?”

阿维娃眼眶通红,刚刚吼的那几句让她嗓子不太舒服。

“阿维娃...”

也许是该放下了。




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灵感有点枯竭,欢迎来点文呐~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