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er

[R/马克]没事儿不要乱喝酒

·ooc注意

@tomato~🍅 点的梗

今天也是拼死拼活的码完了呢~

文笔很垃圾的,可以的继续哦~


0.

酒是个好东西

1.

今天海龟般要维修,动物兄弟成员要放松一天。当然,除了科基。

“看来现在整个海龟船里面就只有我最忙了。”科基耸耸肩。

“也不要想的太坏,还有吉米陪你呢。”阿维娃在收拾东西,她今天准备去附近的小零件市场逛逛。

“啊,是的。他上周已经屯好了这一周所有的零食。克里斯,你呢?你和马丁不会今天还要跑到森林里去吧?”

 “我们打算今天去城市里看看,我们是动物探险家又不是永远离开城市。而且,就算是城市,也会有很多小动物的。”

“克里斯的没错,抱歉了柯基。”

“好吧好吧。我不会介意的,你们快去玩吧。”

“那,今晚见伙伴们。”

“今晚见。”

2.

“嘿,克里斯,我觉得这里也没什么好逛的,刚才我看见附近有家酒吧,不如我们去喝酒吧,好久都没有喝过了。”

“感觉可以。”

克里斯和马丁不是不会喝酒,但毕竟是有关于动物的职业,喝的少一些罢了。

他们在吧台找了一个不太起眼的位置,跟调酒师要了酒之后,就开始闲谈起来。

“马丁,说真的,我一直以为你会有个女朋友什么的。”

 “为什么会这么想?因为我很优秀吗?”

“就是感觉你这种性格应该很受女孩子欢迎吧。”

马丁呲笑一声,“是挺受女孩子欢迎的,但是受欢迎又不代表一定会有女朋友。这么说起来的话,我觉得你应该有一个。”

“我为什么要有?”

“你要比我细心,有计划,学生时代的时候成绩也比我好,又很专一。而且也不是我自夸,我觉得我们两个长的都挺帅的。”马丁还撩了一下头发。

“我知道,”克里斯咽下一口啤酒,“但你比我更会撩女孩,不是吗?还多才多艺。”

“哈,你这么说也没错。我还记得我大二的时候还被人认为很花心呢。”

“如果单看表面的话,确实有点。”

“你知道我的,看人可不能只看表面。”

克里斯点点头,一杯酒又已经见底。

“克里斯,你等我一下。我去趟厕所。”

“好。”

马丁出厕所门的时候正好撞见一个姑娘。

“啊,这位先生,非常抱歉。”

“不不不,这是我的错,我怎么能让女孩子先道歉呢?不过看你的样子,感觉很少来酒吧呀。”

“ 嗯,是的,先生您真是好眼力。其实今天我是陪我闺蜜来着。”

“哦,是这样啊。我也有个兄弟,在吧台那边等我呢,那我就先失陪了,可爱的小姐。”

马丁微微弯身,朝女孩的方向抛了一个wink。

“没关系的!你快去吧!”


“克里斯,克里斯,克里斯到底在哪呢?”

这个酒吧的吧台有好几个,现在酒吧里的人也很多,对于马丁这种爱分神的人来说,在人群中找到克里斯还是有一点难度。

“啊,找到了。”

围着酒吧绕了一圈,马丁才发现了克里斯。

但是,怎么感觉克里斯看上去不太正常?

“克里斯?是喝醉了吗?”

克里斯的酒量没有马丁的好,那也不至于喝几杯啤酒就会醉。

马丁看了一下旁边的收据。

“长岛冰茶?不是吧?克里斯怎么点这么烈的酒?难怪。”

这种酒的名字很唬人,克里斯就是很少来酒吧的那种,会被骗到,也算正常的吧。

“马丁?是你吗?”

看起来今天晚上不能回海龟船了呢,他们可不喜欢酒味。马丁突然就起了坏心思。

“不,我不是马丁。我是准备把你吃掉的大怪兽。马丁又是谁?”

克里斯的脸现在红的很不正常,说话也迷迷糊糊的。

“马丁是我哥哥啊...我最喜欢他了...”

马丁好像找到了什么新乐趣。

“克里斯?你再说一遍,你刚刚说你最喜欢谁?”

“马丁啊。”

“马丁是谁?”

“是我哥。”

“那你最喜欢谁?”

“我...最喜欢哥哥了...”

“!!!”

克里斯猛的一伸手,拉过马丁就亲了上去。

卧槽

马丁懵了,怎么回事?


剩下的就去微博吧~

搜我用户名:7794258690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84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