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er

[马克]如果弟弟变妹妹

首先,这是一篇很傻的文章,

其次,这是一篇很傻的文章。

所以,凑合看吧。

·ooc注意

1.

“叮叮叮”伴随着七点的闹钟声,克里斯准时起床,她整理了一下自已的棕色长发,胸口好像变重了不少。克里斯看着自已的长发,沉默了。然后,一声惊天地,泣鬼神,震得王八壳子抖三抖的尖叫声划破天空。

2.

“所以,你早上一起床就变成这样了?”阿维娃正站在变成女孩子的克里斯面前,双手叉腰,看着克里斯转手指尖尖。

“嗯...”变成女孩子的克里斯声音明显尖细了不少,“怎么办啊,阿维娃,我不会一直这样吧?”克里斯哭丧着个脸。

“有我在就不会,你这应该是使用超能力服时不小心摸到蜗牛了,正好超能力服又出故障了。”

“蜗牛?”

“对啊,忘了吗?动物探险家,蜗牛可是雌雄同体。”

“那...我这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啊?”

“还要一会儿。比起那个,科基!我订的衣服到了吗?”

“已经到了,要开始吗?”

“当然。”阿维娃盯着克里斯一脸坏笑。

阿维娃早就注意到了,克里斯变成女孩子后身材不是一般的好,啧啧啧,明明是个男的,变成女孩子后怎么这么好看,不好好利用一下怎么行?

克里斯后背发凉,“等等,你们要干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你看,你现在变成女孩子后衣服都不合适了,所以,我们就帮你买了一些。”女人最懂女人心,科基一看到阿维娃买的衣服就知道她要干什么了。

“真的?”

“当然是真的,难到你还不信我们吗?”

毕竟骨子里还是个男孩子,克里斯连忙摇头

“不不不,绝对不是!”

“那我们就开始吧!让马丁帮你选一套最好看的。”

3.

“这些...真的要穿吗?”克里斯看着手上小裙子,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阿维娃。一想到马丁也要看自己穿裙子,克里斯就羞耻到爆。

“当然,不多试试怎么能发现最好看的那一件?”

“好吧。”克里斯妥协了。

另一边的马丁,他才勉强接受了克里斯变成女孩子的事实,就被阿维娃和科基逮住了。

“好了,马丁,你等会儿就负责帮克里斯看看哪套衣服最好看。”

“行。相信我的眼光。”马丁信心满满。

4.

然后第一件马丁就破防了。

“这件是不是有点露啊?”克里斯穿着一条黑色吊带长裙,丝带绕过脖子在后面打了个蝴蝶结。裙摆呈现波浪状,更添了一丝俏皮,长裙勾勒出克里斯优美的身体曲线,让克里斯显得更加美丽动人。

“怎么样?怎么样?这可是我选的。”阿维娃在站在马丁旁边兴奋地问。其实阿维娃也没想到竟然比她想的还要好看,太吊了。

马丁差点没绷住,这真的,太好看了一点儿吧?

克里斯见马丁没说话,还以为是不好看的意思。“嗯...是不好看吗?”克里斯眨着大眼睛小心翼翼地问。

不,不是的,是太好看了。马丁心在流泪。

“不,好看,真的很好看。”

“好吧,那我去换下一套了。”

不多时,克里斯又换好了。

这是一套JK制服,阿维娃特地选的绿色的。

克里斯还穿了过膝的白袜子和小皮鞋。

“太可爱了吧!”四人的内心遭到了暴击。

“好看,好看,快去换下一套吧。”

“哦。”阿维娃和科基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衣服了。

克里斯刚换好下一套,马丁突然说:“就这套了。”

“为什么?我们还没试完呢。”科基不解。

“对啊,后面还有好几套呢,不再多试试?”

“不了,就这套了吧。我觉得这套最好,克里斯方便运动一些。”

不愧是好兄弟,克里斯泪目,够懂我。

克里斯穿着一件褐绿色的连体衣,腰间配了一条皮带,穿了双运动鞋,头发扎高了些,看起来活力满满。

阿维娃叹气,“那好吧。”不愧是兄弟俩,阿维娃感叹。


写不下去了,有妈咪能画性转克里斯吗?




评论(8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